手机摄影越来越普及,但是怎么拍出一张漂亮的照片,可绝不是下载几个App能够解决的问题。现在轰动世界的《中国首届iPhone摄影双人展》作者之一叶梓老师时隔一年为我们再次带来手机摄影课!

原网易云课堂收费课程:http://study.163.com/course/introduction/1128006.htm

课程目录:
1、器材:手机像素够用吗?光圈有多大?
2、构图基础:一秒拍出好照片!
3、构图进阶:质感和对比的多种表现方法
4、平面构成:手机也能拍的艺术摄影
5、高级拍摄软件:摄影高手的秘诀
6、后期处理软件的用法
7、特技及理念

声明:此资源由极品党 [jipindang.com] 收集整理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极品党 [cmmaster@126.com] 删除处理。

极品下载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