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课程共四章十六小节内容,包括吉他基础知识、吉他乐理与音阶、和弦与歌曲伴奏和C大调基础和弦运用等知识。两位老师有深入浅,并加上具体曲目《小蜜蜂》《生日快乐歌》《兰花草》《恰似你的温柔》《东方之珠》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等曲目,介绍吉他知识,以达到兴趣与吉他技能提升的目的。

课程原链接:http://www.yusi.tv/yusi/client/index/coursedetail.html?id=3708

 

内容结构

1.引导课[jipindang.com].rar
10.大三和弦与小三和弦.rar
11.吉他调音器和变调夹使用方法.rar
12.和弦运用与歌曲音域选择[jipindang.com].rar
13.和弦复习与运用.rar
14.小横按和弦[jipindang.com].rar
15.C大调基础和弦运用.rar
16.新常用指法学习.rar
17.总复习[jipindang.com].rar
2.认识吉他.rar
3.认识民谣吉他[jipindang.com].rar
4.民谣吉他姿势与左右手配合.rar
5.吉他音阶1.rar
6.吉他音阶2[jipindang.com].rar
7.吉他音阶复习.rar
8.和弦在歌曲中的作用.rar
9.小三和弦 六线谱指法[jipindang.com].rar
ReadMe.txt
极品党 jipindang.com.url

声明:此资源由极品党 [jipindang.com] 收集整理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极品党 [cmmaster@126.com] 删除处理。

极品下载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