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就来过这里一次,来了出租车司机也没告诉我闭馆,貌似每年的11月20日-12月13日闭馆,好像是要搞什么活动,终于12月底第二次来南京大屠杀纪念馆。

门口就是几尊很大的雕像,第一个女的我是听一个导游说的没穿衣服,日本人都是先奸后杀。

进来之后是往下走的路线,看上图应该是死去人的名字和照片,布局之道照片真假反正很多,先从地下开始。

然后这个是被炸的一个场景

这个也是

在隔

这个是避孕套

参观完地下一层之后过了这个女的石像后来到万人坑。

最后是一个祭奠的地方,然后一个和平,就没有了,整体来说这个相比卢沟桥的抗日纪念馆要新很多,北京卢沟桥纪念馆感觉很老旧,这里是免费的如果去南京不要错过去。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