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号刚到西双版纳,由于前一天睡的有点晚,所以第二天听取了很多人意见去比较近的森林公园,打车滴滴大概20多块钱吧,然后买了电瓶车票,一共90多块钱,大众点评买的,进来第一站是孔泉山庄,就是看孔雀。

可以看到左边是草坪,右边是土地,孔雀只在土地上活动,所以要选好地方,选土地这里看孔雀,中间有个亭子可以上去,有几张照片我是在亭子那照的。

第一站结束以后继续坐车来到第二站,刚下车一帮少数名族迎接我们。

然后穿过这个铁桥,继续往上走来到了傣族的家什么的,我感觉也是人造的要不谁家住景区啊。

这里有主持人带领着大家一起跳舞,就是夹脚丫子的舞。

往里面走是一个表演乐器的地方,这里右边有个瀑布,下面有个雕像。

然后这里有个互动,邀请下面的一个观众上来学习打鼓。

最后是一个葫芦丝表演,然后整个结束。

然后下图是第三站,第三站主要是歌舞表演,和大象喷水。

 

大象喷水之后是泼水节活动,然后继续往里面走是热带雨林,本来以为很大呢,其实并不大,我走了大概20-30分钟就结束了。

 

我大概下午1点多去的,回来的时候17:20,又赶上喂孔雀了,又看了一遍,这次观看位置比较靠草地,所以位置不好。

 

然后整个森林公园就结束了。

 

晚上我去的曼听公园去看都说好的篝火晚会。我是160元买的,听别人说150元就可以买下来。

刚进来都迎接,然后去吃饭,吃的还不错,但是人好多,都疯抢啊。

节目主要是歌舞为主,中间有一段互动,主持人挺有意思,后面还有越南、泰国、柬埔寨的各种舞蹈,总体来说不错,但是时间太短了舞蹈时间只有1小时。

舞蹈之后呢大家一起领火种,放火到水里面,然后池子里面喷泉可以喷出来释迦摩尼像。

然后就开始篝火晚会了,篝火晚会就是大家围着火跳,感觉一般,想上台子上面照相保安也不让,我就直接走了。

以上是晚餐,总体来说森林公园可以去,但是并不大可以走,电瓶车50其实没必要花,篝火晚会表演太短了,后面篝火没什么意思,吃饭一小时,表演一小时,篝火一小时,一般如果有更好的可以看看更好的。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