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日,还在下雨,西双版纳植物园5A游览区准备去看看,跟团大概要170元左右,问了下酒店的前台,告诉从版纳客运站可以直接坐车去,所以早上自己买票坐车去的,去的票23元。第一张图,现在荷花不是季节,很多死了。

这个大佛是博物馆后面

这片草坪也是在博物馆后面的,很大。

这个我也忘了怎么走的,从博物馆另一条路过来,走着走着这里开始放喷泉了。

这个白色的红色的都叫做睡莲。

这个圆圆的是无花果。

这个导游说是这个叫导弹基地。

这妹纸是当地的导游,应该是少数民族,我们坐的一辆电瓶车。

晚上看吃的叫什么,千寻美食音乐会馆,菜不是特别酸就是特别辣,真的吃不惯,然后唱歌说是菲律宾人,唱的跑调啊,哎我天啊。

上面这三盘还有下面的妹纸是酒吧的,酒吧的唱歌的是轮着来的,什么意思,就是这个酒吧唱完了就去下一个酒吧了。吃的第一个叫什么蚝油芒果太难吃了,第二个是薯条,都潮湿了,第三个是猪皮肥死了。

 

我也服了

 

第二天结束,第三天不准备去酒吧了。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